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酒店便笺小画(圆珠笔、中性笔)  

2014-05-11 13:05:37|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店的小便笺,纸质很好,很适合画钢笔速写,尺寸比我平时用的掌中本还大一点,画窗外的大场面有点施展不开,但画室内小品还是不错的。
酒店速写(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午间小盹。逆光之中的睡相,用的也是房间里的圆珠笔。我以前逆光很少画,因为不好画,没把握。这个小品结果还算不错,意、像都还可以。
酒店速写(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灯光下的背影。晚上,房间里虽然灯不少,但光线还是比较暗,整个人物脸部都处在深深浅浅的暗影中,感觉画起来比中午的逆光剪影还难处理。用的也是圆珠笔,效果显然不如上一张。画面选取角度不是最佳,圆珠笔有时候用起来不够流利。
酒店速写(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转椅和写字台。改用我自己的中性笔来画,至少线条流利不少,速度也快了些。椅子和写字台的对比关系还不错,但写字台处深浅不一的光影明暗表现起来还是有难度。
酒店速写(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窗前几,瓶中竹(中性笔)。这张乏善可陈,完全没有表现出我所看到的宁静简洁、亭亭玉立的感觉。记得好像四年前,在上海大庆石油大厦画过一次类似的题材,那个效果比这张好多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平面插画书画鉴赏
阅读(65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