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老榆闲船五月天(中性笔)  

2014-05-01 14:20:33|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虎泡畔的老榆树和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龙虎泡畔的老榆树,都是这样的特征:个头不算高,不过七八米,主干短粗,粗的有一米左右,皮肤粗糙,枝杈虬曲,树冠却都不小,直径约20米,地上根须暴露,绵延不绝,看得出生长年头也都不少了。
像这样的树,沿湖边这一片有不少,都生长在起起伏伏的沙丘之上。现在人工栽种榆树已很少见了,市区里以往留下来的榆树也不是这个样子的。像这样造型独特、成片野生的榆树并不多见,弥足珍贵
看到这些榆树的感觉就像当年在长白山上看过的1000米海拔处低矮曲折的桦树,除了树皮还有白桦的特征外,外形特征与常见的亭亭玉立的白桦树完全不同,枝干也是这种屈曲蜿蜒的姿态。可这里是海拔才150米的平原啊!
龙虎泡畔的老榆树和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岸边草地上停放着几条救生艇,发动机都不在艇上,应该是闲置了一个冬天了,旅游季还没到,它们还在假期当中,没有被启用。干半年,歇半年,羡慕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平面插画美术大家
阅读(35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