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等候“油立方”(中性笔)  

2014-08-24 09:47:28|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世博的石油馆(俗称“油立方”),整体搬回大庆了,今年开门纳客。因此带孩子去"油立方"参观,没想到还得分拨儿进,一小时一拨儿。虽然立秋已过,但外边太阳下依然很热。取了票,时间还早,在大厅及门外等待的时候勾几张小画。
油立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大厅里空调凉爽,还有座位,大部分的人都在这里等候。我也找个座位坐下,画墙边的盆栽植物,木本,婆娑的垂叶,头型不错,不知叫啥。
油立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参观的多是带孩子的家长,一家两三口的居多。也有一些远道来的老人,由儿女陪同前来。这是一位带孩子的胖妈妈。
油立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这几位也是带小孩来的,孩子也都很小,5、6 岁的样子。  原本不认识的父母们也能因差不多大的孩子聊起来。
油立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屋里感觉手感不佳,就跑到外面来,坐在“油立方”墙根下阴影里,画不远的电视塔。画面太小,只画了树梢上的半截,手感依然不好。
等候“油立方”(中性笔)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出来后,找了个好一点的角度,拍的油立方和电视塔全貌。石油馆设计的简洁大气,只是周围配套的坚硬干巴的水泥地面,我不喜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平面插画书画鉴赏
阅读(30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