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海棠罐头(针管笔+印纹纸)  

2015-02-14 13:33:38|  分类: 动物花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棠罐头(中性笔+印纹纸)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罐头瓶,因其瓶形好看,用来泡花根最合适不过了。
小时候,罐头,是逢年过节四盒礼之一,过年能吃上回罐头,也算大有口福了。现在,新鲜水果四季都有,罐头已很少吃了。那天,逛超市,看到花花绿绿,形形色色的罐头,小时候的馋虫又勾出来了,就买了一瓶,想着,吃完了,瓶子还可以泡花用。
中性笔也有粗细之分,平时我都是用0.5mm的,通常是一支笔画到头。一支笔,画速写一般没问题,简单便捷。但是有些时候,画细致一点的,就像我画这幅静物写生,画到叶子上的斑点时和排线表示暗部时,0.5mm就感觉有些粗了,就又拿了一支0.3mm的细笔来画,效果不错。因此除了主要用的0.5mm笔外,再备一支 0.3mm,同时再有一支0.7以上的粗笔就更好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手工杂货铺美术大家
阅读(40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