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又见西安(针管笔+速写簿)  

2015-04-26 17:42:09|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来西安(针管笔+速写簿)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又一次来到西安,上一次,已是十一年前,光阴似箭。
从坐落于莲湖路的宾馆9楼的窗户向北看去,是青年路一带的老楼,高低错落,阳台参差。这才是我喜欢的风景,有难度,但有画意。头一天的早晨和后一天的下午,画这些明明暗暗的窗户,前前后后可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傍晚十分,暑热消退,我信步沿街闲逛,看三三两两街头巷尾拉家常的邻居,看坐在路边吃小菜喝啤酒的当地人。饿了,在这个小店吃一碗擀面皮,在那家再来一个肉夹馍,边吃边走边看,这味道并不次于回民街上的老这家老那家,价格确是便宜得多了。
每到一个新的城市,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最吸引我的不是光鲜亮丽的大街大楼大广场,而是那些小街小巷小胡同,有时间,我总想往那里钻,在那里转。因为只有那里,才能显示出一个城市的真实生活面目,也只有那里,还保留着一个城市本真的,与众不同的味道。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书画鉴赏
阅读(37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