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陪审   

2016-12-12 20:37:06|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一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我们设计的项目被审查,从早上八点半,到十二点,再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坐了整整一天,屁股都快肿了。
        甲方加上审查专家据说来了几十号人,除了这个处那个处,就是这个高工那个教授,坐了足有三大排。对方来势汹汹,我方如临大敌,和项目相关的人都被要求参会,生怕出一点差错。
         




        业主和专家们坐在审判席,我们坐在侧面被审席。审查的主要内容和我关系不大,所以他们审他们的,我忙乎我的。听一会儿汇报,涨涨知识,看了一会儿规范,提提水平,再掏出我的巴掌小本,开始画画,消遣一下。
        这是正对着我坐的后排的专家们。 专家们各专业的都有,审查内容当然不全与之先关,介绍到与之无关内容时,好多也在摆弄手机。
坐一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这是前面相对的两排专家,相对比较认真严肃些,一面在看书面材料,一面听取汇报。至少看上去没有开小差的。上午以汇报为主,接着是专家提出意见。上午的议程,一直整到十二点,主持人才宣告暂停,吃饭。
        等到了餐厅,自助餐都几乎是凉的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早点遛出来去吃食堂呢!饭菜也没好哪去。这两块钱,省的不合适。 
       吃罢午饭,休息。
坐一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下午两点,审查继续。
        听汇报,也是体力活,专家也有坚持不住的,尤其是坐在后排的,已顾不得专家形象,坐姿开始丰富起来,甚至有卧倒的了。参会的人,明显比上午少了很多。到三点多,座位空的就更多了,好像有的专家都提前离席了。
坐一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跟我隔座的,是我本单位同事,不认识。跟我一样,也是陪审了一天,无聊的在手机上在玩足球游戏。
        到四点半,审查内容已基本结束,就差总结陈词了,不过估计还至少得半小时,趁休息遛出来,不陪他们玩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
阅读(13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