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缠绕   

2016-12-13 22:38:01|  分类: 动物花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缠绕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长青藤,叶子暗绿,枝茎蜿蜒,我挺喜欢的。去年回老家,妹妹给了我几枝,回来泡出根须,栽在花盆里。
        这藤,我养了有一年了,也天天关注,爱护有加,更没落过浇水。可是,这一年来,总是感觉她不温不火,虽没蔫,也不长个。暗绿的叶子似乎每天都是一个样子。
        前一阵子,才看到尖部有嫩叶发出,也是柔柔弱弱的,一点都不起眼。今天才突然觉得有点变化来了,似乎比之前茂盛了不少。
        换个环境,换个主人,她也不适应吧。植物也和人一样,融入新的环境,新的集体都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时间来磨合。现在,她是不是也适应我了呢!付出总有回报,我的期待终于有点成果了。


      
        1. 叶子都比较暗,于我有一定难度,层次表现还有待提高。
        2. 花盆没处理好,想用乱线表现,轮廓画得不好,效果没达到我想要的。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手工杂货铺书画鉴赏
阅读(16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