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秋刀鱼   

2016-12-28 19:39:58|  分类: 静物写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刀鱼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电视上,在一款节目中,看到说的秋刀鱼很好吃,细长的鱼,用微波炉烤,相当鲜美。有一次上超市,偶然看到有卖。就买几条回家做,结果大失所望,不是鱼不好吃,而是鱼本身不新鲜。
        前几天,大集上又看到秋刀鱼,忍不住又买了几条(冻鱼),今天拿出来做。结果还是一样,很不新鲜。可能是季节不对吧,也可能是没买到好的鱼,总之,一时半会儿不会再买这个鱼了,伤心了。
        鱼,没吃满意,不过当模特还不错,身材苗条,色彩也还过得去。收拾之前,抓紧时间画上一幅,多少挽回点损失吧。


1. 金属颜色,挺难把控的,发上来的照片比实际画的还好一点。
2. 盘子没画好,简单的圆盘,对我来说是最难画的。从形状到质感,都不好。
3. 应该把题字放到鱼尾上部,印放到鱼尾下部,似乎更更好看(马后炮)。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