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哈远东理工学院   

2016-08-13 06:41:52|  分类: 照片改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东理工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前身是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2012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江北大学城,校园总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校园内欧陆风情与韩日风格相结合的现代建筑,配套齐全的教学及生活设施,为在校学习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条件。

现设有机器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六个学科门类共开设25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现有在校生8800余人。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由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同时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2016年学院面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内统一招生2541人。(网摘)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插画BOX美术大家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