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冬日暖阳   

2017-01-14 23:51:43|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冬天,中午,太阳斜斜的照进来,南回归线的阳光把窗影投在北纬45度的一户人家沙发和后面的墙上,距离虽然遥远,但阳光给人的感觉还是亮亮的,暖暖的。
        喜爱阳光,向往温暖,所以,住房子,我总是喜欢顶楼。除了多阳光,还视野好,可以凭窗远眺;又安静,受邻居打扰影响少。我住过的两处住房,就分别跑水淹过楼下,却从来没被别人家淹过冬日暖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楼上扔靴子的故事也永远不可能在我家上演冬日暖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几年前,买了新房子,也早就装修好了,比这老房子又大又漂亮,小区环境也好。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搬,只是偶尔去住住。但每次住,都感觉似有诸多的不方便,像住旅馆,从没把那儿当家。虽然老房子简陋、杂乱,还是觉得更自在和温馨。
        再有一年多就要搬离这儿了,心里多有不舍,不知那时又会是什么感觉和心情。再破再小的地方,都曾经留下过自己的足迹、身影和体温,老家具,老门窗,一起庇护陪伴我那么多年。跟它们,不只是隶属关系,人和物的关系,日久生情,都是有着深深的感觉在的。
        我相信,不管过了多少年,不管我搬到哪儿,心里都记起这抹冬日暖阳。


1. 开始画的时候,不够自信,对光影的表现方式也不太有谱,画的犹豫,导致线条有点杂乱。
2. 中性笔起始的油点,把画弄得有点脏。
3. 左边沙发被子上的黑色裤子,是该舍掉的,颜色太重,跟整体不协调。
4. 模糊不清的暗影处还是不太会表现。
5.高光没有加亮处理,阳光的感觉不够突出。
6. 明暗对比不够,暗处应该更暗些。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书画鉴赏
阅读(17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