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酸奶   

2017-01-28 23:40:09|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酸奶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还记得第一次喝酸奶,是刚上大学时同学给的,之前没听说过这东西。一口进嘴,顿感不妙,怎么还是坏的!马上吐到地上。此后二十多年,再也不喝酸奶。直到近几年,偶尔又尝了几次酸奶,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喝,也不知道是现在的酸奶味道变了,还是我的感觉变了。
        提起酸奶,一下子又想起臭豆腐,小时候的臭豆腐,是那种灰白色的腐乳一样块状的物,刚开始吃很难,味道独特但并不是真的臭味,有点像榴莲。一旦吃了,就会觉得越吃越好吃。但隔一段时间不吃,下次在开始吃,又很难,第一口很难开始。    
         这些年,很少见这种臭豆腐了。倒是满大街又白又臭的“臭豆腐”流行起来,到现在也不明白为啥还有那么多人爱吃。遇到这种摊儿,我都绕着走。怎么环保的就不管管,难道这不是环境污染么!有一次出差,逛街时同事买了一些也给我一块,看着白白的,和普通豆腐没啥两样,就试着尝上一口,结果和我第一次喝酸奶一样,立马吐掉了。此后再也没靠近过这玩意儿,以后也不打算尝试了。
         现在还是想不通,咖啡苦瓜不好吃不好喝有人吃有人喝我可以理解,这么难吃的像“屎”一样的东西也有人喜欢,不是变态么!?还是我老了,跟不上形势了!?怎么说我都行,反正我是不会吃的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