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马上疯猴   

2017-01-08 22:05:50|  分类: 悠悠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疯猴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去年过年,在海南,姥姥给YOYO买的一个毛绒玩具,看得出她不太喜欢,我也不喜欢。她不喜欢是因为她长大了,品味提高了,我不喜欢是因为觉得这个有点俗气,造型一般,立意老套,只是辫子似的鬃毛和尾巴算是亮点。不过,传统的寓意还是体现了老人对孩子对我们的美好祝愿。也祝愿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猴年就要过去了,立此存照,以纪念虽无大富大贵,也没有大喜大悲,平平安安的一年。


      1.  玩具做的立体感不强,重心不稳,独自很难站立起来。所以我也就让他靠着垫子来画,再靠颜色和明暗来突出主体。
      2. 手头的水彩笔颜色受限,红色没有很鲜艳,偏橙了,柔和了许多。
马上疯猴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朋友想开了个微信甜品店,想让我个设计个LOGO,而且还没名字。我在手机上偶然看到Yummy(好吃的)这个词,感觉拿这个起名字挺不错,就建议她用这个,中英文名字就都有了。
        我 设计的LOGO草图,用的是那种胖乎乎的感觉,觉得比较靠近糕点类的特点。但她似乎不太接受,看来她比较喜欢文艺范的风格。她有个学服装设计的朋友,会做LOGO,我就没有在继续进行下去。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手工杂货铺
阅读(1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