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病来如山(logo)  

2017-12-18 08:21:57|  分类: LOGO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logo)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回我是真真体验了一把。
        今年的冬天,冷的比往年早,又不怎么下雪,我并没意识到这点,还按照往年的习惯穿衣,结果中招了。
        一开始,是孩子先感冒,显然,是从学校带回来的,不太重,有些咳嗽,烧了一晚上,都没耽误上学。她没事,不料我却突然倒下了,说突然,也不突然,之前两天也有反应,不太舒服,只是没当回事,到那个周三下午,坚持不住了,只好回家躺着,不发烧、不咳嗽,但头痛眼痛。看不了书,更看不了手机电视,晚上睡觉都直哼哼。
          这一躺,就不是一天两天,一下子躺了三四天才有所缓解,爬起来。头眼不疼了,但到现在也没彻底好,时不时还有点咳嗽。从开始到现在,也得有20多天了吧。
         这个设计,也是这次病中偶得的,算是一种感悟吧,虽然代价不小。
         一场病,就把一个活蹦乱跳的人击倒了。任你有万千想法,亦都枉然。人往往在生病时才意识到健康的可贵,一旦好了,就又忽视了——“好了伤疤忘了疼”。
        一场大病,就像孙猴子被如来佛压在五指山下,任你有通天本事也是枉然。何实能从山下出来,自己说了不算,得看唐僧啥时路过,万一他迷了路,你就更惨了。即便他来了,把山上的符拿开,把你从山下拉出来,他还要在你脑袋上套个箍,时不时念一下,让你疼疼,要想彻底自由,还差十万八千里呢。
        所以,敬告各位朋友:注重健康,远离疾病。
病(logo)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上边那个,发出来,觉得山太板、太平,似乎可以变换一下,让山立体一点,于是就有了下边这个。
2. “符“”字也改成了八卦符号,要不有点太直白,显得有点藐视观众领悟能力了。(错了,八卦是道家的,应用该用“唵嘛呢叭咪吽”吧)
3. 第一个,猴子画的太呆萌了,没有病了的愁苦感,下面的调整了一下。
       你说哪个好一点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Logo Shack
阅读(19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