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看(kān)车的狮子   

2017-02-24 21:21:33|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车?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按惯例,周末晚上吃过饭,全家出去遛弯。每次遛的方向不同,都是出门临时决定。今天从科技园穿过师范学院走到庆客隆。
        师范学院快开学了,学生们纷纷开始返校,假期黑着的宿舍纷纷亮起灯来,院里人流开始多起来。还不时碰到拉着箱子背着包的同学正往宿舍里走,院子里穿梭进出的外卖小车也活跃起来。
         回来时,趁他们进水果店卖水果的当儿,用随身携带的小本儿画信贷公司门前的一只狮子。狮子雕工造型都不错,只可惜没有基座,感觉没那么威严,有些平易近人。这还是我头一回看到趴在地上的狮子,不知就是这么设计的呢还是主人呢不舍得花钱建。总之觉得有些随意,像邻居的看家狗了。不像是公司守门的,倒像是停车场看车的了。有他看车,不会怕有小偷光顾吧。
        画狮子,我是站在一个川菜小店的门旁,看来店里生意还不错,人不少,还不时有送外卖的小哥从我身边经过,匆匆的都顾不上看我一眼。每次只要有人一开门,门缝里就有股辣香味飘出来。
        天气真的变暖了,虽然还是冬天,又是晚上,在外边画十几二十来分钟画,光着手都没有觉得冷。好日子来了,有机会多画点室外写生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
阅读(1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