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门口停车   

2017-03-11 19:22:45|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车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每次来远望转盘道这儿,总是挤挤喳喳的,半天找不到停车地儿。今天更是,一个空位也没有,只好把车停在别人的后边,把电话号码摆在车头,一旦挡了别人要走的车,好给我打电话,赶紧给人家让开。
         写电话号的卡片,是好久以前路口等红灯时发广告的给的,填好后一直没用过,今天终于用上了。不过,直到我办完事出来,到也没人给我打电话。
        那这么多车整天停在这里,应该有好多不是来办事的人的,而是远望小区居民的,远望小区是一个老小区,都是高层,区小人多,20多年前设计的,那时根本预想不到现在会有这么多私家车,区内没有几个停车位,没办法,好多私家车就停在小区外,甚至停在马路上,以至于影响交通。以前报纸都报导过,政府说是想办法解决,但多年过去了,也没看到有什么好办法,于是沿街商服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好多就变成私家车位,真正的公共停车位就变少了。

车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庆客隆超市西宾店门前,也是不好停车的地方,不过今天运气不错,正赶上有一个停车位。最近,庆客隆形式不太好,这边两个庆客隆店都缩小规模了,都把二楼外租,只剩一楼了,货物品种也少了不少,不知是受了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还是唐人中心大润发的竞争,抑或二者皆有吧。
        在我的前边对着的,是一家干洗店的大门,门外停着一辆白色的哈弗H6,不知是店主的还是顾客的,从我来到走它都没动过窝儿来看,应该不是顾客的。干洗店,门上滚动播放广告,但也没看到有个人儿进出,也不知他们赚不赚钱,至少不亏吧,要不早关门大吉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
阅读(1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