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新鞋3/3   

2017-03-22 21:57:40|  分类: 悠悠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鞋3/3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晚上,继续整理剪报,总算都剪贴完了,累得一身汗,腰好疼。贴好的剪报摞起来,用倒过来的凳子面压住,再压上一块石头,让局部略有收缩而弯曲的纸面平展,回头我再装订起来,一本剪报集就OK了。不过还得画个封面,写个序才更完美。位置我先留着,回头慢慢做。
       跟昨天的进程差不多,整理完这个,剩余时间就不多了,照方抓药,接着画鞋。三双新鞋画完两双了,干脆今天就把这系列画完。
        YOYO的这双颜色尤其深,除了红标儿白道儿,全部是深蓝色,深的都有些发黑,外面装饰白道儿的样子也很规整,样式循规蹈矩。感觉我和他妈两个老家伙穿的更新鲜新潮,她这双小孩儿的鞋样式反而刻板传统,让我想起一句话:“老要张狂少要稳”。我不是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对我们仨鞋的风格倒是很贴切。
新鞋3/3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起稿还是不够准,上边那只鞋画长了。改不回来,只好把下边的鞋也稍稍加长些,于是两只圆头鞋让我画的都有点尖。
        2. 这深颜色的深浅感觉很难分辨,我处理的糙了些,颜色上的不够细心,笔触有些乱。


    【网摘】老要张狂少要稳

    少年的人,不患其不奋迅,常患以奋讯而成鲁莽,故当抑其躁心;老成的人,不患其不持重,常患以持重而成退缩,故当振其惰气。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书画鉴赏
阅读(14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