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赖床  

2017-04-24 08:02:47|  分类: 悠悠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赖床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以前,周末都去岳父岳母家住,早上的时候,总能听到岳父起床的声音,看看表,还很早。知道年岁大了,觉少,就醒得早。这两年看微信,朋友圈里总有同学在早上四五点钟发消息,感觉很奇怪,这个点,他们不睡觉么?!
        最近,我突然也变这样了,早上总是五点多钟就醒了,之后就再睡不着了,貌似还很精神的样子。不知是我也到了觉短的年纪,还是新换的地方睡觉不习惯。
       这周六早上,我又醒的很早,五点半吧,睡意全无。外边阳光很好,白桦开始长叶,李树已经开花。我们昨晚说好早上一起去公园溜弯儿的,可还没到点儿,她们都还没醒,于是我就把客厅、书房的窗子打开,换换新鲜空气,正好趁这段时间给她和她的小伙伴们画上一张。这个想法我以前就有,只是那时我起的也不早,时间不够。这回倒是个好机会,一个小时,等我画完,她也该起床了。
       小孩子,觉总不够睡,每天早上叫她起床的时候,都说再眯两分钟,然后闭上眼再赖一会儿,她说,赖床的感觉很好。
       不过,今天其实不是她赖床,是我起太早。
赖床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深色太少,画面有些画灰了。
2. 被子和玩具的简繁对比,再强烈些更好。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8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