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无聊的下午  

2017-06-13 17:37:26|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下午没啥事,该来的电话总也不来,在办公室呆的很是无聊。
       单位附近,刚刚有一家以前曾去过的饭店爆炸了,于是赶到现场去看(又是职业病犯了,上个月还是大上个月已经看过一家爆炸的了),挺严重的。现场听了好多消防车,还有救护车,饭店门前的马路已经被封锁了。救人灭火降温工作已经结束,楼后厨房位置的上方,消防人员在破拆楼上炸坏的窗户。也不知人员伤亡情况怎么样。这家饭店,口碑不错,生意也挺好,听周围的人说是换气罐时炸的。门口确实停着一辆拉气罐的卡车。估计是操作失误引起的吧。
     
工作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看一圈现场,也靠不进去,拍了几张照片就又赶回单位,继续等电话。  
        可电话却迟迟不响,终于来了一个,一接,却是个广告推销的。
        这时候,也干不进去啥了,找张复印纸,画画画吧。
        很久,没有在单位画画了,尤其还是工作时间,感觉有点怪怪的。今晚有球赛(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叙利亚),早画完好安心看球也不错。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漫画还TM的是漫画
阅读(2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