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风景在路上  

2017-09-13 18:25:12|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景在路上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青海湖,自称中国最美的湖,可能是湖海看多了的缘故吧,到了湖边,真的没什么感觉。一大汪水么,风平浪静,一望无边,岸边既无礁石,也无垂柳,光秃秃的。水倒是挺清澈,蘸一下,放到嘴里尝尝,果然咸。
         所谓景区,算不上景区,除了狠狠的票价,没什么过人之处,给人不过如此之感。来过,就不想再来了。
         倒是下午从青海湖去祁连县的一路,才让我感觉到不虚此行。车子走的是青藏线。先是沿着青海湖边,后是翻越祁连山,一路的上六七个小时,两侧的风光,草原雪山,牦牛羊群。阴晴变换,山势高低起伏,山路左回右转,随手一拍,都是唯美画面。让人想起那句有名的“青海长云暗雪山”。
      不管你要去哪里,路上的风景,才是最美的,一旦到达,那美好的感觉往往却消失了,甚至会感到失落。珍惜每一次的路上,珍惜每一次的追求。就像藏胞的朝圣之旅,或许有人穷其一生也没有走道目的地,但追求的过程,无怨无悔,甚至乐在其中。享受路上的风景,珍惜伴你走路的人。

风景在路上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风景在路上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美术大家书画鉴赏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