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签名设计(张澳)  

2017-09-01 16:38:23|  分类: LOGO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签名设计(张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一个也是画画的朋友让我给某个孩子设计个签名,名字叫张澳。说实话,除了自己的签名用心琢磨过,别人的,我还真没试过,再说,这张澳,着实不好设计,张字没啥特殊的几乎就那么一种写法,不同的只是高矮胖瘦有些变化,主要是“”字,笔划太多,且不好简化,我第一眼就觉得没法弄。
        不过朋友都跟我说了,有事第一次,不好驳人面子,我也就只好硬着头皮琢磨,但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我自认为签名的原则是:好看、好认、好写。那些一通划拉不知所云的签名我并不欣赏。
         琢磨比划了半宿加一上午的时间,整出来的弹簧“澳”我还算满意,好写、好认,还有一定特点和趣味性在里面。
         发给朋友,他也还觉得可以,不知是客气还是真心的。
签名设计(张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这个是设计中间产生的,把中间的米字变成星号,增加现代感,但手写起来不够流畅。
签名设计(张澳)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设计前,我特意问了一下这个张澳的性别、年龄,结果是19岁,男。我估计他是1999年出生的,澳门回归那年,所以才取名张澳。因此后来又引发了我新的想法,澳门的区旗标志是白莲花,那么我就可以把“”里的“”子采用莲花瓣造型,顺便也给澳门设计个签名。
        设计,虽然累脑子,不过感觉还挺有意思,挺有成就感的,尤其是有了一定的收获之后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