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2017-09-16 18:57:58|  分类: 生活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下午,送YOYO去景园上写生课,我顺道去油田图书馆,到了,时间还早,图书馆还没开门,就坐在车里等。一般图书馆,为方便读者,中午是不休的,就这个特别。不免让人心里生怨,可是没有办法,又不是你家开的,也就只好等。
         没开门,院子里车很少,我前面只有一辆,于是,我就也拿出速写本来,边等边画。在我画画的过程中,又接二连三的来了不少车,还没画完,前面的车位就排满了。等合上本子,图书馆已经开门半小时了。
          等人,等事,总是让人很心焦的过程,最后有了想要的结果还好,要是白等,往往会很扫兴,难免灰心丧气。
         等的时候,给自己找点事做,是最好的办法,即便等不来想要的结果,也不会白白耗费时间,多少也算有点收获,心里的不快也会少一点。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给自己的情绪找一个出口,转移泄放一下,就会好些,怨天尤人,是没有意义的,只能堵上加堵,肝坏了还得自己补。
等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手工杂货铺美术大家
阅读(16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