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冰柜上的静物  

2018-01-19 09:49:23|  分类: 静物写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柜上的静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选材匆忙了点,没有好好研究,构图不好。没有经过组织的静物,虽真实,但不好看。
        画一张小画,看着简单,里边讲究多着呢,都不是随随便便的。
        大师们简单漂亮的画,都饱含着多年的实践积累和经验总结,不只是手巧和照猫画虎那么简单。      
 冰柜上的静物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壶画的不好,白色的处理,太差。
2. 纸硬笔硬,滑,前期画线条的感觉并不好。后来用的毡头笔描的边。
3. 对象的排列也有点平,画面组织有难度。加了个勺子才好点。
4. 颜色,尤其是水壶把和盖子的颜色,没有合适的水彩笔了,开始用的粉色,太难看了,后用橙色彩铅中和了一下,还是不好。
5, 后边的俩啤酒罐质感画的还不错。
6. 玻璃瓶子和水壶边缘几乎相切了,啤酒罐与表边缘也有点相切,这都是构图大忌。应该往前后往后或往左往右一点。哪怕像照片上那样也行。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