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琼海印象6-表象  

2018-02-23 13:22:38|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琼海印象6-表象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上一篇说了人,其实,初到一个地方,即便住在那里一段时间,溜达了附近的大街小巷,没有实质接触到当地的人,没有切实的交道交流,是谈不上真正了解一个地方的。
          我们来这里,住在一个满是外地人的小区里,看到的,接触的也都是来自岛外的人,说白了,大伙都是游客,连小区的开发商,都是岛外来的,和当地人的直接接触,少之又少,只有菜市场上才能和他们打上点交道。那种家常交流,少之又少。
         所以,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感到的,都是琼海的表象,而根本没有深入接触到一个城市,一个地方的实质。 
         以往,我出差到过的各个地方,给我的印象,其实也是这样,我们看到的、感到的都是一个光鲜或者邋遢的外表,一个城市的里子,不长期生活在那里,我们总也感受不到。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4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