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陌生的朋友8  

2018-03-16 16:30:43|  分类: 人物速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陌生的朋友8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昨天,又有个博友提出让我给画像,我一咬牙答应了。
        咬牙,不是不情愿,而是没信心,怕辜负了人家的信任。
        画人像,虽然是我极其想突破的方向,但也是我短板中的短板,我一贯没有信心的,能有朋友斗胆做模特让我画,我都很难推辞(其实,胆子这么大的人也不多,机会难得,所以每次我也都没推陌生的朋友8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答应了,就不想拖,就得实实在在去做,于是我到他博客相册里,翻找合适的照片。开始看他的博客头像,我还以为他是个年轻人,翻看照片才知道,原来是位能写一手好诗词老先生。是位老先生,让我稍微轻松了些,感觉比年轻人好画些(我总是把小孩子画大,把年轻人画老),信心不禁提升了几分。
        找到几张看起来适合的近照准备画时,发现,他发到博客里的照片像素都太小了,一放大就很不清晰了, 所以先给他留言传几张大像素的照片,之后就根据现有的小照片画了一张简单的速写。
        老先生的形象还是很有特点的。感觉他应该是很讲究仪表,照相喜欢摆造型,有表现欲。能表演,会写诗,生活中应该是个活泼浪漫型的人吧 。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