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好雪知时节  

2018-03-04 08:47:52|  分类: 照片改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雪知时节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这是四天里下的第二场雪了,都是一下一天。冬天都快要过去了,可算下了两场像样的雪,要不还怎么有脸叫东北!
         这时候下雪,和三九四九下的雪不一样,现在的气温已经回升,最低温度在零下十度以上了,雪花大而飘,像鹅毛般轻而且柔,天地间纷纷扬扬,格外好看,这时的雪粘,更适合打雪仗、堆雪人。而很冷的时候下的雪多是砂糖般的颗粒状,雪粒坚硬干燥,被风吹到脸上,会打的脸疼,让你睁不开眼。而且堆雪人是不行的,没黏性,太松散。
        今年冬天雪少,感觉这个春天一定会旱的,这两场雪虽然来得晚了点,但总比没有强,至少能缓解即将到来的旱情吧。趁着冬天还没过去,最好再下几场吧。
好雪知时节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好雪知时节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好雪知时节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8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