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食杂店  

2018-04-27 07:54:13|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食杂店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一爿(pán)食杂店,在这里很多年,不在小区里,也不是交通便利处,周围住户也不多,自从我有印象,小店的门面就很残旧,现在更显破败,不知怎么能坚持这么久。估计生意不会太好,但肯定是能维持住,要不早就歇业黄摊儿了。
        不知开店的是什么人,但肯定不是富人,家里可能也还有正在上学的孩子或者待养的老人。
         一爿小店,毫不起眼,不知哪天就会被拆掉。我似乎都能想象出屋里的情景:推开门,屋里的地面比室外还低些,大白天也昏暗清冷。货架上有些杂乱,屋里的地面上也杂乱地堆着各种货物箱子。柜台后坐着一个容貌看不清楚的男子或妇人,听到有人进来,他(或她)慢慢从手机上抬起眼神,见是陌生人,也不开口,但眼神里能看出“你要什么”的意思。顾客也不开口,眼睛四处踅摸,他(她)也就跟着你的眼光转来转去。你只是好奇,并没有要买的东西,看过一遍,转身慢慢走出去,他(她)也就收回目光,重新关注在手机上。
         小店虽小,但也许支撑着一个或者半个家庭的生计和未来。
食杂店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平地画成坡儿了,原因是最开始画的车角度有误导致。
2.  比例控制还是有欠缺。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