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特斯拉  

2018-04-28 08:00:23|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斯拉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路边,看到一辆车,样子并无特别指出,只是车标以前没见过,是个字母"T”,同事说是“特斯拉”。 
        “特斯拉”?似乎听说过,好像是一款电动汽车。于是上网查了查,果然是,而且价格不菲,算是豪车了。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师于2003年7月1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

特斯拉汽车公司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生产的几大车型包含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其推出的首部电动车为Roadster。

从2008年至2012年,公司在31个国家销售超过2250辆Roadsters。公司在2010年开始为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生产右侧行驶的Roadster,并扩大销售至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

2017年2月1日,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正式宣布将该公司的注册名称中含有“汽车”意义的“Motors”一词去掉,改成Tesla Inc.。

2017年10月22日,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达成协议在中国建厂。(网摘)

特斯拉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车头画短了,没有原车大气。
2. 纸面粗,颜色也粗,车漆的光感、金属感没有。
3. 树太卡通了,与背景间融合不够。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