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倒春寒  

2018-04-08 08:17:20|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艳阳春光冷,乍暖还寒时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前一阵子,气温回升,一下子到了零上20几度,河沼都开化了,到处洋溢着舒适柔和的暖意。树草几乎都开始泛绿,办公室火力旺的小伙子都穿上短袖了。
         不料,最近,突然又来了一股冷空气,导致气温急转直下,最高气温降到了零上几度,最低气温重新降回零下,刚刚化开的水面又忙不迭的冻回去了。






倒春寒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冷暖两重天,转换眨眼间,换薄的衣服还来不及再换厚,浑身感受到的就是一个字:冷。这冷还不是一天两天,已经整整持续了一周了,还伴着大风。而且,不只我们这里,这冷空气袭来是大面积的,看报道,北京、河北都下雪了。
        早上起来,小区里转了转,阳光很好,明晃晃的,天也很蓝。可是温度低,也就零上两、三度吧,还有风。走在路上不由得夹起肩膀缩下头来,尽量减少外表面积。脚下步伐也渐渐快起来,调动全身肌肉,发热补充,照这样,明早再出来,得多穿点了 。
艳阳春光冷,乍暖还寒时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艳阳春光冷,乍暖还寒时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