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一件“怪事”  

2018-05-25 07:49:58|  分类: 风景建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弯道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上午,我遇到一件“怪事”。我在路边走着,突然,有一辆车在前面路边停下,司机从车上下来,把手里的一个空水瓶扔进路边的垃圾箱,然后上车,离去。 
        我呆呆地愣了半天,才接受了这个事实。这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这种事儿。
       以往见得多的都是:我在路上开着车,遇到红灯排队等车时,常常会看见从前边的车窗里突然飞出一个饮料瓶或者烟盒或者手纸啥的。或者在野外,一伙人、一家人聚餐或者娱乐后,抬屁股就走,留下的满地废弃物。像这种特意停车扔水瓶的,实属罕见。
        可惜,这种“怪事”太少,难以满足我的视欲要求。
弯道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一件“怪事”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1  夏天了,树茂密起来了,在室外画啥几乎都离不开树。我喜欢树,喜欢画树。可对树的表现手法,尤其是写生时的表现手法,却不那么应手。每每感到吃力,结果也不那么令人满意,得花点功夫好好琢磨琢磨,也请各位看官不吝赐教。
       2. 阴影里的车,斑斑驳驳,表现起来比较费劲,尤其是速写时。
       3.画下边这幅画时,为了要这个角度,我的车停在一条窄路边,就几乎堵住了这条道,在画这幅画时,由于有车通过,一小时内,我给人家让了三次道。一件“怪事”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书画鉴赏
阅读(1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