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边的风景

Sketching Everyday 绘风景 话生活

 
 
 
 
 

日志

 
 

弯嘴雀  

2018-08-06 08:00:06|  分类: 照片改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雀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材料所迫,画出了意料之外的效果。
      这也是画画的神奇之处,画前,你不知道最后会画成什么样,甚至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有些地方,有些颜色,都是试出来的结果。
      比如鸟肚子的羽毛,黄色水彩笔,在褐色的薄纸板上根本画不出来颜色,于是打算用白笔画白毛,画了白色后发现,可以在白色上在上颜色,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效果,还有啊,由于白笔的笔头大小所限,白色部分只能一笔一笔涂出来,感觉还有那种毛乎乎的质感。
       再比如,花的部分,深深浅浅的绿弄得我焦头烂额,但由于有了白色,不但你解决了这个问题,还让我画出来的花有了新的感觉,立体感、颜色的对比、过渡都有了不一样的效果。
        在有色纸,尤其是暗色纸上画画,白色太重要了,不能没有白色。有了白色,能调和一切色彩,其它颜色差点都无所谓。
雀 - 青黄 - 身边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